Monday 1 December 2008

瓜拉登嘉楼国会议席补选.



随着副教育部长拉沙里依斯迈打羽球猝死,腾空的瓜拉登嘉楼国会议席将迎来自308全国大选后第二场备受瞩目的补选。我觉得民盟各党应该从现在开起就起动补选机器,同心协力的确保民盟拿下这富有代表性,拥有87.5%巫裔选民,华裔11.5%、印裔0.7%的国会选区。


如果民盟侯选人可在这拥有87.5%巫裔选民的选区脱颖而出,将可以更加的向全国人民证明,全国各族同胞都大力认同民盟的政治斗争方向,也接受民盟所提倡的全民政治,不但如此,如果国阵在这场补选失利,将会让国阵尤其是巫统不断重复玩弄,煽动的<马来人至上>土著特权课题碰得一鼻子灰,因为如巫统败选在这巫裔选民占多数的选区,将等于土著也否定巫统,尤如狠狠掴了即将在明年三月接棒成为巫统主席的纳吉一把掌。

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国家的未来出一份力,朝共同的目标前进,为通往布特拉再也的道路拆开一道又一道的障碍,实现成为中央政府的梦想








吴国锋
民主行动党怡保东区国会联委会宣传秘书

No comments: